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中心文件

博爱管理部积极配合省“放管服”审计组工作

2019-12-04 16:44:30  浏览次数:

10月初,省“放管服”审计组进驻博爱县,对各行政事业窗口服务单位工作展开全面审计。博爱管理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组各项工作。

审计组从归集、支取、房贷三项基本业务入手,对业务流程设计、职工办事节点次数、承诺办理时限等关键内容逐条梳理,还原办事职工业务申请、中心接件审批、办结结果回复等办事场景,查找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调取查阅纸质和电子档案,电话沟通办事职工,询问了解我单位工作人员相关事项,检查我们服务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管理部指定专人配合审计组工作,向审计组提供纸质档案24本,结合中心信息科提供2018年至2019年各类业务电子档案。

通过此次专项业务审计,我们发现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完善服务手段,全方位提升管理部的服务水平。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