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 > 在线留言
作者 正文

张方方
标题:公积金贷款问题    时间:2024-04-24    分类:[贷款]
你好!名下有一套未结清的商业贷款,且贷款买的房子在外地,在焦作买房能否用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利率是多少呢,谢谢!

admin 回复: 2024-04-25
职工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职工家庭名下有尚未结清的商业银行按揭住房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在此范围内),均按二套房认定。
购买第二套自住住房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除需符合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条件外,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借款人及共同借款人名下商业贷款(含商业银行按揭住房贷款)月还款额加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月还款额不超过月家庭收入的50%;
(2)首付款不低于50%。
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浮10%。目前二套房利率5年以上3.575%;5年(含)以下3.025%。
具体您可以咨询客服热线0391-12329.

郑志朋
标题:支付宝小程序焦作市住房公积金提取只有租...    时间:2024-04-23    分类:[提取]
支付宝小程序焦作市住房公积金提取只有租房或购房两种提取端口,如果想以与原工作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方式是不能线上提取吗?(已经满足2024年2月5号出示的《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提取提取指南》)

admin 回复: 2024-04-23
您好!您可以通过公众号“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手机APP“手机公积金”或我们的官网的“网上大厅”线上办理您所需要的业务。业务咨询电话:0391-12329。感谢您对公积金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标题:购房使用公积金贷款,装修还可以使用公积...    时间:2024-04-19    分类:[贷款]
购房使用公积金贷款,装修还可以使用公积金进行贷款吗

admin 回复: 2024-04-22
您好,不可以,没有装修贷款业务。

春风渡
标题:装修贷款    时间:2024-04-19    分类:[贷款]
1.可以申请公积金装修贷款吗?怎么办理?2.有商业住房贷款,办理公积金装修贷款前可以先提取公积金余额偿还商贷吗?

admin 回复: 2024-04-22
您好,没有装修贷款业务。

刘宽
标题:商转公    时间:2024-04-16    分类:[贷款]
因行业不景气公司从2024年2月到4月共三个月未交纳公积金,个人部分已扣,导致无法贷款,催单位交纳,但是单位说没钱,公积金中心没有相关政策,要求单位必需交纳吗?

admin 回复: 2024-04-17
具体情况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0391-12329

刘**
标题:商转公流程疑问:需要提前自备资金结清原...    时间:2024-04-12    分类:[贷款]
如题:商转公流程疑问:需要提前自备资金结清原商贷;还是可以公积金贷款冲还原商贷,申请人只需提前自备差额部分资金?

admin 回复: 2024-04-15
您好,先来公积金申请做预审,告知您可贷额度和年限,然后需要自有资金结清商业贷款,公积金落实抵押后重新给您放款。

标题:公积金首套房如何界定    时间:2024-04-09    分类:[贷款]
我和配偶婚前每人用公积金都买了一套房,她的房子公积金贷款已经结清,我现在想把我的房子也结清,然后卖掉,想重新用我两的公积金贷款买新房,这个算不算首套房? 贷款利率还有额度怎么算

admin 回复: 2024-04-10
住房公积金贷款使用次数在两次(含两次)以上,再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需符合以下条件:
1.职工家庭名下登记无住房的(不含本次申请贷款所购住房),且夫妻名下无未结清的住房贷款的,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首套房政策。
2.职工家庭名下登记有1套住房(不含本次申请贷款所购住房),且夫妻名下无未结清住房贷款的,或职工家庭名下登记无住房但夫妻名下有一笔未结清商业住房贷款的,为改善居住条件,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二套房政策。
3.职工家庭名下登记的住房与夫妻名下未结清住房贷款合计套数大于两套(含)的,不得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4.职工家庭名下有两套住房,一套住房无贷款,另一套住房有商业住房贷款的,可以申请将商业贷款转为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二套房政策。
您也可以拨打电话0391-12329咨询。

孟繁有
标题:转移续接申请失败    时间:2024-04-09    分类:[归集]
系统提示我将焦作市的账户转移到大连市现在的公积金账户,本人多次申请,均显示/退回原因-----转出中心反馈失败:接受失败”。请予以答复,谢谢

admin 回复: 2024-04-10
请核实您申请时填写的的账户缴存信息(缴存单位名称、缴存账号等)是否准确,业务联系方式:0391-12329

标题:公积金转入条件咨询    时间:2024-04-08    分类:[其它业务]
请问我想要把以往在郑州缴的公积金转移到焦作,当前已经在焦作缴纳公积金1月,满足条件吗?现在能直接支付宝小程序进行申请吗?

admin 回复: 2024-04-10
异地转移接续可以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公共服务”小程序中的“转移接续”板块进行线上办理,感谢您对公积金事业的支持!具体业务可咨询:0391-12329

晋振兵
标题:公积金提取,预留手机号不对    时间:2024-04-07    分类:[提取]
你好,我想提公积金,但是预留手机号早已经更换,登不进去,请问该如何处理。

admin 回复: 2024-04-08
您好!您登录的是微信公众号、手机公积金App、网上大厅中的哪种渠道?若您之前注册过,通过登录手机公积金APP或者网上大厅均可修改手机号码,请将您的具体情况告知我们,联系电话:0391-12329,0391-3380336.

标题:贷款流程及期限    时间:2024-04-01    分类:[贷款]
公积金贷款审批工作时限是几日?

admin 回复: 2024-04-02
材料齐全符合贷款条件5个工作日审批,抵押后出不动产登记证明5个工作日放款。(如是商品房,需开发商阶段性保证金缴纳完毕)

李思雨
标题:如何已租房提取公积金    时间:2024-03-29    分类:[提取]
公积金提取需什么条件?有哪几种方式?租房是自住房没有租房合同如何提取?

admin 回复: 2024-04-01
鉴于您所述的问题不够详实,为了给您详细解答,请拨打咨询电话0391-12329,了解更多的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

王校权
标题:公积金账户封存购房提取余额手续    时间:2024-03-27    分类:[提取]
方便咨询公积金账户封存,已完成首付、维修基金缴纳、商业贷流程。
咨询购房首付款提取公积金余额哪些资料。

admin 回复: 2024-03-29
鉴于你的问题,我们需要了解具体情况,为了给你详细解答,请拨打咨询电话0391-12329。

杨三中
标题:让惠民之光真正得到落实    时间:2024-03-26    分类:[提取]
背景;昨天无意中得知子女买房可以提取父母公积金了,很高兴,忙去查询,却被告知超了几个月,不能提取。
      以前问过两次,子女不能用父母公积金,现在能提取了,为很多家庭减轻了商贷的高息,确实是惠民之光,但规定了五年内,却让这束光暗淡了许多。
疑问;1、既然是惠民政策,为何要设定年限?
          2、这个政策的出台,不像春天来了,大家都知道,它需要一段时间的传播,社会上的人才能知道,因此规定超过五年不能提取,有点不想让人享受这个政策的意味。因为大家不是业内职工,不是政策一出台就知道,当公众知道时,有的已过了五年了,不能享受了!那么这个政策的出台意义何在?
 建议:   可能制定政策者没想到这些,或另有深意。政策和法规都是与时俱进的,不断完善的,希望能将此建议反映给有关领导,完善政策规定,让惠民之光真正落实到实处,照亮每一个该照亮之人。

admin 回复: 2024-03-29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住房公积金咨询电话为0391-12329,了解更多的住房公积金政策请拨打咨询电话。
共4459条记录 1/319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