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扫黑除恶入村入户 村民知晓积极配合

2020-09-28 15:34: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有序进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期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务科到庞冯营村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宣传工作。 

活动中,党务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调查问卷以及小扇子、削皮刀等纪念品,面对面村民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及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的范围、法律法规,呼吁广大村民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村民踊跃揭发检举欺行霸市、黄赌毒等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庞冯营村村民积极支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参与涉黑涉恶线索摸排

通过入户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庞冯营村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并在村里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党务科将秉持高度的重视精神,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参与好、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