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中心意识形态工作在市委宣传部专题督查调研通报中受到表扬

2020-09-28 15:33:31  浏览次数:

近日,在市委宣传部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督查调研情况的通报中,我中心意识形态工作在健全工作机制、突出正面引导方面受到2次点名表扬。

2020年以来,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突出抓工作责任主体、加强制度建设、找准工作载体,把统一思想和凝聚力量结合起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打造出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队伍,着力维护实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总体态势,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特别是今年以来,为应对新形势发展,中心高度重视舆论阵地建设工作,特别是网络阵地的建设和管理。先后完善出台《网站信息发布管理办法》、《网上留言回复管理办法》、《信息公开及网站微信管理制度》等工作制度,同时又成立了新媒体宣传领导小组,开辟抖音宣传阵地,以微课、短视频、直播等方式开展新媒体宣传。目前已开直播18期,制作小视频12个,坚持100%原创,拥有粉丝2541。同时,上线“焦您办”微信小程序。具备贷款测试、政策解读、服务网点导航、服务指南等功能,方便群众了解住房公积金政策

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创新工作载体,强化正面引导,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