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武陟管理部持续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排查工作

2020-09-18 17:56:55  浏览次数:

为更好维护广大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的合法权益,提升服务质量,武陟管理部8月份有重点对二手房中介机构和部分在建楼盘宣传公积金政策和排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武陟管理部分别于816日和26日,组织人员深入万佳汇置业公司、泰美嘉房产置业公司以及金纪元房产中介公司等5家单位走访调查。首先了解各公司的五证办理和工程进度情况,说明楼盘准入的条件;二是了解销售客户群体的构成,明确各公司不得拒绝购房人使用公积金贷款;三是组织销售人员现场培训公积金贷款政策要点,强调销售人员不得为客户提供虚假资料 ;四是针对中介公司要求不得高额收取申请公积金贷款人手续费,不能为部分缴存职工提取公积金提供虚假资料。宣传期间派发放了公积金政策宣传折页、扫黑除恶宣传单等,现场进行了交流和问题回答,做到了答疑释惑,获得了各公司领导和销售人员的一致称赞。

今年是扫黑除恶决战决胜冲刺收官的一年,武陟管理部将坚持宣传和排查同步进行,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提高群众知晓率,扩大排查范围不漏死角,坚决打击住房公积金领域的涉黑涉恶现象。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