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并肩前行 互利共赢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上半年度受托银行联席会

2020-08-07 11:41: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与各受托银行的业务合作,切实提高各受托银行的服务水平,共同推进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惠民便民。8月6日15:30,市住房公积金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度受托银行联席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建国主持,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各受托银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财科科长高金玲宣读了《2020年1-6月份受托银行承办公积金业务的考核通报》,随后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各受托银行业务承办情况及亟需解决的问题同各受托银行代表进行了探讨。各受托银行就自己关切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加大力度配合中心推广网厅及手机公积金APP

王主任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度各受托银行的工作,对各受托银行在处理暂存款以及清理长期封存户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王主任指出各受托银行与中心的合作涉及到方方面面需要各受托银行技术支撑、领导支持、部门协作及政策配合,各方面抓好落实,与中心深化合作,并肩前行,为广大缴存单位、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维护公积金事业繁荣发展的良好势头,实现互利共赢。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