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政务服务窗口十项文明服务规范》和《政务服务窗口人员仪容、仪表、仪态规范》焦作市地方标准通过专家评审

2020-08-05 10:13:28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下午,在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政务服务窗口十项文明服务规范》和《政务服务窗口人员仪容、仪表、仪态规范》(简称“两个标准”)焦作市地方标准专家评审会。焦作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朱国栋、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王红艳、河南理工大学副教授戴喜梅等7名专家到会参与评审。评审会由市质量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科长李少军主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郜鹏及“两个标准”主要起草人参加了会议。

中心党务科科长谷敏代表中心“两个标准”起草组向专家评审组汇报标准编写情况及主要内容。随后专家组对标准的结构合理性以及“两个标准”的全部内容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审查。经过专家认真严谨的修改和审查,两个标准最终全票通过专家组成员的评审。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受市质量监督局委托,基于中心打造全国服务标杆的有益探索和经验总结,针对各个领域、各个部门和窗口服务的共性问题,立足于全面提升政务窗口文明服务的目标,在中心出版的《住房公积金窗口服务和管理实务手册》一书的基础上,经过进一步深入细致的研讨、修改和提升编制了“两个标准”,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可操作性和实践指导性

会上,评审组组长朱国栋表示,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标准化服务和管理方面走在全国同行业前列,在全市各级行政审批窗口推广,并且吸引省内外窗口单位学习参观“两个标准的制定,将为我市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良好形象的树立提供重要遵循和有力保障。

郜鹏表示,“两个标准”顺利通过评审,是专家组对中心更好地做好窗口服务工作的莫大鼓舞和支持,也是对公积金前期的探索和编制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希望“两个标准”正式出台后,能为我市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贡献住房公积金力量。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