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加班加点为群众   业务办理加速度

2020-08-05 10:06:07  浏览次数:

,孟州管理部24小时完成了一笔贷款申请审批工作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7月30日下午4点30分,群众牛某拿着二手房贷款资料来公积金申请贷款,工作人员发现他的契税票登记时间是2019年8月2日,按照贷款细则规定,该业务如未在7月31日前完成审批将超出贷款受理的规定期限。为了群众的利益着想,工作人员快速输机受理贷款,又联系银行,在下班之前将征信报告送到了管理部, 6点下班后,管理部两名工作人员又骑车去现场勘察房屋信息。7月31日早上8点,工作人员快速整理群众的各项贷款资料,提交管理部主任及信贷科,并于当天完成了全部审批。

“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的工作作风一直是公积金人的工作准则,看着群众展露笑颜是公积金人最大的满足。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