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打好决战冲刺收官战

2020-07-31 16:12:55  浏览次数:

打击骗提一直以来都是住房公积金领域扫黑除恶的一项重要工作,孟州管理部对每一笔提取业务均认真审核。近日,成功杜绝一笔骗提业务。

7月15日,职工李某星携带一次性结清商业贷款本息材料来孟州管理部办理提取业务,前台工作人员受理之后,留下了他的材料原件上报管理部主任核实,经过仔细核实之后确认李某星提供的材料为虚假材料。工作人员不动声色地通知群众来到管理部,王主任针对他的提取材料对他进行询问,说得李某星无言以对,只得承认提供了虚假资料,并以文字形式描述了提供虚假资料的详细过程。现已上报中心领导和相关科室处理,下一步管理部将继续提高警惕,加大对各类提取材料的甄别能力,打好扫黑除恶决战冲刺收官战!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