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沁阳管理部召开2020年度第一期单位经办人离柜业务培训会

2020-07-27 19:41:59  浏览次数:

2020715日下午三点,焦作市住房公积金沁阳管理部2020年第一期单位经办人离柜业务培训会在沁阳市委党校成功召开。全市共56家企事业单位经办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包括三项内容:第一是受邀讲课的信息科赵鹏同志主讲的网厅业务培训;第二是沁阳管理部杨利平同志主讲的2020年度基数调整工作;第三是沁阳管理部副主任陈大川主讲的职工个人离职和退休提取业务微信公众号操作说明。本次培训会干货满满,参会的各单位公积金经办人对我部安排的内容十分满意,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达到了预期效果,有效提升了经办人员对离柜办理公积金业务的认同感。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中心综合业务平台日趋完善的基础上,沁阳管理部定能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离柜业务办结率,让办事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实现“少跑趟”、 “零跑趟”。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