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诚信缴存表彰暨专管员培训会

2020-07-23 18:04:24  浏览次数:

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的社会知晓度,调动企业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积极性,发挥其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中心于7月23日上午9点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诚信缴存表彰暨专管员培训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柳军永主持,缴存单位经办人、归集银行工作人员和县(市)区管理部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中心副主任柳军永宣读《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表彰2019年度企业住房公积金诚信缴存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报》文件,对诚信缴47家先进单位50名先进进行表彰

随后中心主任郜鹏发表重要讲话,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列举具体实例对公积金贷款低息优惠政策生动形象地进行说明,凸显出住房公积金在改善职工家庭住房问题上起到重要作用。郜主任还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继往地支持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工作,将这项关系全市广大职工切身利益的民生事业做好、做扎实、做出成效,为焦作市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全面建立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由中心业务科室骨干分别对核定汇缴、基数调整、网厅手机APP、信贷等业务做了详细的解读,针对平时业务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针对单位经办人提出的问题,给予细致满意的答复。

此次诚信缴存表彰暨培训得到单位经办人的普遍赞誉和大力支持,今后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缴存单位的合作交流,形成强大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合力,共促我住房公积金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