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信贷科深入房企开展扫黑除恶走访宣传

2020-07-21 08:47:3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7月15日,信贷科到武陟和博爱的部分开发企业进行走访,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调研期间,围绕“企业经营过程中是否有黑恶势力影响”、“是否遇到欺行霸市等不公平不平等违法行为”等方面内容,与企业负责人、员工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和建议。与此同时,在企业中进一步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向企业员工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广泛动员企业员工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充分发动企业员工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打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基础。扫黑除恶对优化营商环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和群众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企业项目施工和房屋销售领域营商环境的调研,不定期走访房地产开发企业,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推进到房地产市场最后一公里。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