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守初心 助力贷款保民生

2020-07-21 08:46:19  浏览次数:

上半年,虽受疫情影响,贷款业务量较往年略有缩减,但我们积极开展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在疫情期间,针对性的出台了贷款优惠政策,帮助开发企业和职工渡过难关,积极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优越性。

截止2020年6月底,我市共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928笔,贷款金额6.37亿元其中:市本级发放3.02亿元、县区3.35亿元),回收贷款本金4.24亿元,利息1.47亿元;新准入楼盘21个,续签楼盘57个。办理注销抵押登记并退还职工权证596份,期房转现房1083笔。

同时,对组合贷款业务进行了优化,减少群众银行和中心来回跑趟。并与不动产登记中心统一业务标准,将预告登记和预抵登记授权联办,借款人不必在两个部门之间来回跑趟,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和群众的满意度。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优服务、惠民生、扎实开展住房公积金贷款工作,继续坚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改善企业营商环境,切实保障职工权益。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