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助力复工复产 服务企业发展

2020-07-21 08:45:30  浏览次数:

今年年初疫情出现后,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的意见》精神,支持企业积极应对疫情给企业经营造成的困难,保障房地产市场稳定,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利用政策优势,通过出台多项阶段性政策等务实举措,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缴存职工的各项权益。

截至今年7月份,疫情期间,全市享受缓交政策的企业有38家,职工人数10131人,金额合计3764.29万元。疫情期间,全市享受政策的房产开发企业有14家,为1349户缴存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4.46亿,支持住房面积167372.37平方米。

随着疫情形式趋于平稳,为保持“后疫情”时期的住房公积金业务持续健康运行,及时做好阶段性支持政策与既有政策的衔接。近期,中心将结合我市实际,对疫情期间相关政策予以调整。企业缓缴等政策将不再延期执行,但是加快放款速度,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可申请用账户余额“逐月冲还贷”和“提前结清”,并不再计入贷款次数政策继续执行等惠民便企类政策将继续执行。同时,中心将进一步深入“放管服”改革,加大“互联网+”建设,以最强力度服务全市缴存企业和缴存职工,为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贡献住房公积金力量。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