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积极参加网络直播培训 配合财政电子票据改革

2020-07-20 10:56:15  浏览次数:

7月17日,住房公积金中心王建国副主任与计财科全体成员参加由河南省财政厅非税局组织的地市财政电子票据业务网络直播培训班。

 

我省自2020年起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开展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财政票据经历了由手工票据到机打票据再到电子票据的发展历程,这是充分利用成熟的现代化信息技术对收费票据管理进行改革的必然趋势。此次财政电子票据改革,主要是为了补短板和支持个税改革。电子票据对财政管理有三个方面的优势:一是降低印制管理成本;二是防止假发票;三是增加政府非税收入等。财政电子票据的推行将简化工作流程、大幅度减少人员投入和工作量、提升管理水平等,所以,一直以来对实行电子票据的方法模式都是我们所期盼的。

经过参加此次培训,我们学习到财政电子票据管理基本流程、开票模式及实现方式等,待财政电子票据正式推行以后,我们将理论结合实际,适应新形势,积极配合财政电子票据改革。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