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武陟归集金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2020-07-20 08:12:21  浏览次数:

截止6月底,武陟管理部2020年1-6月新增归集12411万元,完成全年任务51.7%;历年累计归集超过13.77亿元,归集余额9.47亿元;目前,全县缴存单位超过450家、30000名职工建立了公积金制度,居六县(市)第一。

今年年初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给归集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按照市中心的部署,结合全年目标任务,武陟管理部首先主动和财政局有关科室通过线上沟通,由管理部主导完成了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年度缴存基数调整工作,保证了财政代扣单位有序按月缴存,财政代扣单位月缴存金额达到1100万元以上;二是疫情期间,大力推行手机App业务和网上服务大厅业务,管理部全员在线上指导办理UK的单位经办人足不出户办理缴存业务,做到疫情防护和业务正常两不误;三是按照市中心清理暂存款要求,管理部全面排查存在暂存款的单位,明确专人负责,及时和单位沟通对账补缴,同时对欠缴单位用各种办法和途径催缴;暂存款实现了汇缴分配计入职工账户,率先在全市实现了三个月以上暂存款“清零”,催缴欠缴金额达100万元以上。

归集金额的持续不断稳定增长,将为缴存职工使用公积金提供源源不断充足的资金保障。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