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文明十条集中承诺活动

2020-07-15 17:16:10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市四城联创指挥部和市、区文明办号召,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按照市四城联创指挥部《关于在城区开展“严守焦作文明十条,共做文明焦作人”公开集体承诺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0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了“严守焦作文明十条,共做文明焦作人”公开集中承诺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郜鹏带领大家集体学习文明十条的内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依次在“严守焦作文明十条,共做文明焦作人”承诺书上进行签名。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焦作文明十条”的理解和认识,有助于提升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共树焦作文明新形象。大家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在日后的生活工作中会时刻督促自己、认真践行诺言“文明十条”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为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