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中站管理部扫黑除恶不松劲

2020-07-14 16:29:35  浏览次数:

近日,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视频会议,对中站管理部扫黑除恶工作定准了基调,再次明确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扫黑除恶意义重大,中站管理部全体成员高度重视此次会议。

一些黑恶势力长期霸据一方,为非作恶,广大群众乃至缴存企业深受其害。扫黑除恶就是为了保障我们有清明的政治生态,保证我们有安居乐业的生活,甚至是保护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健康安全。因此,中站管理部作为住房公积金中心的重要组成部门,必须自觉置身大局,将扫黑除恶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扫黑除恶的收官年,中站管理部定期走访辖区企业,对辖区内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是否有黑恶势力强买强卖、扰乱经营等情况进行实地摸底排查,同时对周边缴存职工进行问卷调查,实实在在摸清辖区内是否有黑恶势力及黑恶行为的发生,并对排查出的情况进行分类汇总,逐级上报,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发现的问题。

虽然扫黑除恶困难重重,但作为公积金的一个部门,我们必须坚定信念,自觉屏蔽阻力,对苗头性问题,及早扼杀,确保打早打小、除恶务尽。

扫黑除恶任重道远,务必一以贯之。扫黑除恶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作为公积金人,我们必须坚定打赢这场攻坚战的决心,立足于自身工作岗位,不放过任何一股黑恶势力,为不断增强人民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