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焦作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动员会

2020-07-13 08:30:16  浏览次数:

为全面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强有力的宣传舆论支持,7月10日上午,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协调会,为再次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新热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柳军永主持,各科室、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郜鹏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柳主任介绍了召开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协调会的背景、重大意义。归集科张永衡同志讲解了扫黑除恶相关政策、经验做法、阶段性成果等宣传重点;在中心网站增设“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专栏,结合服务窗口、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等线下宣传方式,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宣传形式;建立月报制度、定期汇总宣传信息数据、定期通报等工作机制。

最后,郜主任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常抓不懈。二是要认真学习扫黑除恶文件,领会政策精神,积极参与配合政法部门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结合公积金行业实际,围绕重点打击非法中介协助缴存职工以虚假手段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骗取公积金贷款,并胁迫收取高额手续费等不法行为开展宣传活动,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科室、管理部要严格按照焦公积金[2020]50号文件要求落实职责分工,推动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