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举办“廉洁从家出发”系列活动

2020-07-09 10:44:00  浏览次数: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廉洁教育中的作用,传递向善向上的价值观,弘扬正能量,中心六月举办“廉洁从家出发”系列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共收集到33封家书,24份廉洁寄语。

“一封家书助清廉”。“开拆远书何喜事,数行家信抵千金。”家书是家风传承最有感染力的承载形式,“一封家书”活动促进了全体干部职工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此次活动共征集到33件作品,这些家书阐述了清正廉洁与家庭幸福的关系,提醒亲人坚守道德高线、远离不正之风、守住纪律底线、保持清正廉洁,表达对亲人的关爱和对和谐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心对这些饱含深情的作品进行了评选,并将文质兼美、情感真挚的十封优秀家书在我中心宣传栏、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展示,进一步传播廉洁理念,夯实反腐倡廉家庭基础。

“廉洁寄语驻心田”。“书写亲情寄语 传承清廉家风”,此次活动号召干部职工的家属积极撰写激励干部廉洁奉公的寄语,在中心营造了“廉洁奉公 敬业奉献”的良好氛围。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发动家庭成员为自己写一句廉洁寄语,此次活动共征集到24份廉洁寄语,一句句廉情寄语不论是引经据典,亦或是朴实无华,都体现了家人的嘱托和关怀。通过亲人的手写,传递了亲人的期盼与深情。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从社会生活中挖掘题材,从家庭中寻找素材,讴歌真善美,有利于引导中心干部职工向追求讲道德、守廉洁、促和谐的生活,做到严于律己、带头反腐倡廉、建设和谐家庭,自觉把廉洁当做一种习惯、一种风尚,真正让好家风蔚然成风。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