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
“三评会议”暨组织生活会

2020-07-09 10:38:25  浏览次数:

6月28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评支部、评书记、评党员”民主测评会议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朱明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柳军永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和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随后由支部书记朱明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政治引领、工作部署、组织生活、党员日常管理、服务群众等方面查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之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支部每名党员都本着“红红脸、出出汗”,不准以表扬代替批评的原则,进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事过于严谨、做事不够大胆、不讲究方式方法、业务知识欠缺、情绪管理不好”等,这些都是会上党员针对每个人的工作实际相互批评点出的问题,同时每名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认真查找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后,朱明峰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形式之一,是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生活制度。每名党员同志务必高度重视,以此为契机,扎扎实实整改,为同事的成长和支部的发展做到“真诚”地“建言献策”,达到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