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短视频 强宣传
——利用新媒体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普惠面

2020-07-09 10:37:1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扩大政策覆盖面,让缴存职工充分理解住房公积金政策,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创新宣传方法,利用新媒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政策宣传。

一是成立短视频小组,精心录制宣传视频。焦作公积金中心成立了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郜鹏为组长,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申伟为副组长,党务科、服务大厅等业务科室相关骨干为组员,成立了“头脑风暴小组”,并挑选业务骨干成立“主播小分队”。梳理业务种类,围绕群众高频咨询和最关心的业务进行录制,并精心进行后期制作,确保内容浅显易懂、易于传播,能够实实在在帮助缴存职工了解相关政策,解决实际困难。

二是拓展宣传渠道,充分利用新兴媒体。将相关宣传短视频上传至“抖音”“微信公众号”“焦您办”小程序等新媒体,同时通过微信群向缴存职工进行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增强宣传效果。

焦作中心还将继续创新“主播小分队”的工作方式,不断加强政策宣传,利用“抖音”、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小程序等载体,结合“住房公积金小谢说”抖音直播间,进一步拉近与缴存职工之间的距离,不断拓宽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新阵地”。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