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郴州公积金何主任一行莅临中心参观交流

2020-07-09 10:34:46  浏览次数:

71日,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一行7人来我中心参观交流中心主任柳军永全程陪同。

何主任一行人实地参观了焦作中心综合服务大厅、中心机关办公区、党建长廊12329客服等。详细了解中心各项业务办理流程,焦作公积金管理六部法“服务十部曲”等内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心的纪录片《精细、精心、精诚——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六部分工作纪实》,中心员工自编自跳的《服务礼仪操》。并就信贷、归集、支取、网厅业务进行交流。郴州中心人员纷纷表示对中心的标准化服务、精细化管理等感到震撼。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加强联系、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实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为公积金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