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迎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故事会

2020-06-29 09:32:55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广泛传播、有效覆盖”,唱响昂扬旋律,宣传红色文化,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6月24日下午中心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迎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故事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在武陟管理部的情景剧《那些并不如烟的往事》拉开帷幕,各科室、管理部的表演者依次登场,用“小故事”体现“大主题”。从《光的赞歌》开始到《中华颂》、《青山处处埋忠骨 何须马革裹尸还》、《抗疫中的红色精神》、《崇拜英雄》、《你是谁 为了谁-致敬白衣天使 抗“疫”战士》、《半床棉被的温暖》等等,通过朗诵、歌舞、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让身边人讲红色故事,突出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让广大干部职工缅怀了红色历史,回望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同时讴歌抗疫英雄,向白衣天使致敬,展示了中心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一个个红色故事,或振奋人心,或催人泪下,引起了广大干部职工强烈的心理共鸣。通过红色故事会来追忆革命英雄人物的丰功伟绩,了解革命历史,使党员干部受到爱国主义教育,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党的嘱托,明确肩负使命,激发干事热情,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做出新贡献。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