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中心志愿者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2019-09-17 17:36:18  浏览次数:

   

    为倡导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公益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9月12日下午三点,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了一场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
    志愿者们依次走上献血车,秩序井然的开始登记、体检、验血。随后,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大家纷纷挽起袖子,伸出手臂,充满爱心的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 

活动现场,既有坚持无偿献血多年,累计捐献8次的孟州管理部职工赵建军,也有初次献血的年轻妈妈——沁阳管理部干部张亚利等,献血现场他们脸上呈现出坚定、自豪的笑容,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光荣、有意义的事。据统计,此次共1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5200ml,大家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体现了中心干部员工关心社会、奉献社会的优秀品质,也彰显了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社会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 

无偿献血一小步,社会文明一大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以爱的名义呼吁身边的每一个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奉献爱心,为他人生命助力加油。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