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信贷审批科到蒙牛公司送服务

2015-07-24 15:51: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质量,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职工的诉求,让更多的企业职工了解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近期,中心信贷审批科与支取科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上门服务活动。
    7月14日,信贷审批科、支取科工作人员为蒙牛公司150多名职工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讲座,得到了缴存单位和职工的一致好评。会上,信贷审批科工作人员为职工详细的讲解了公积金贷款新政以及贷款手续简便、时间短、利率低、首付低、还款方便等优势。支取科工作人员对租房提取、物业费提取等新政以及中心的特色服务进行了讲解。
    此次讲座宣讲内容细致全面、重点突出、实用性强,并在宣讲活动现场向职工发放了宣传册、宣传单页和办事指南等资料。宣讲结束后科室人员与企业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职工根据自身情况提出的许多问题都得到了一一解答。此次活动既让大家了解了政策、熟悉了政策,又方便了大家快捷办理业务,现场互动性强、气氛热烈,受到广大职工欢迎。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