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0-03-27 15:50:4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中心党建工作,2020年3月26日,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会议,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申伟主持,各支部书记、各科室、管理部负责人参会。

会上,为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申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随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郜鹏传达了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王小平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结合各自工作,充分做好落实。

最后,郜书记对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建立层层负责,层层抓落实的党建格局。二是凡是上级党建要求的,机关党委、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充分体现支部的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党建和业务高度融合,坚持党建五大机制,把党建融入到工作中去,各项工作体现党建成效。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人员、资金安全。五是加强队伍建设,增进队伍团结,要树立全中心一盘棋大局观念,共同营造团结氛围。科室分工合作,各行其责,相互补台配合。同时,利用中心举办的各种活动平台,加强交流,增进团结。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