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喜获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2020-04-21 15:55:51  浏览次数:

近日,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喜迎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文件,荣誉的获得是对我中心内部审计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推进自身建设的肯定,同时也是为我中心牢固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的鼓励。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审计局的指导下,我中心致力于“零风险”运作目标,以强化内审监督职能为切入点,坚持合规导向,不断探索、大胆实践,创新审计新模式,提升内审监督服务软实力,助力住房公积金业务规范化运行。形成了“中心主导、科室自纠、审计督导、彻底整改”的常态化监督制约机制。做到“三无”、“两没有”无盲区、无死角、无一例外,没有特殊人、没有特殊事

在全省率先出台了《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责任追究办法》和《中心业务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荣获了国家两个好《办法》荣誉。研发了风险预警提示系统。中心将信化建设成果用到内审工作中去,建立了人、机并行的控制模式。

今后,我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队伍建设更好服务住房公积金健康有序运行助力住房公积金业务规范化运行。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