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扫黑除恶宣传发动深入人心

2019-07-15 16:28:02  浏览次数:

6月以来,中心按照省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要求,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继续把宣传发动群众贯彻始终,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拓宽宣传渠道,提升群众认可度。通过印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册,制作宣传专栏、悬挂宣传横幅、设置LED显示屏、利用官网、开通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方式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不断提升群众认可度。

丰富宣传内容,强化社会知晓率。组织各科室、管理部工作人员进单位、下社区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基本原则;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宣讲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政策以及扫黑除恶典型案例,进一步提高了社会之效率。

深入宣传发动,形成强大声势。深入20个企业,3个社区宣传,向数千名群众传递党和政府有黑必扫、有恶必除的坚强决心,增强了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切实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