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祖国的赞美诗”诗歌朗诵会

2019-07-01 09:45:48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厚植爱国主义,弘扬家国情怀,营造学习氛围,展示职工风采2019年6月28日“七一”前夕,中心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祖国的赞美诗”诗歌朗诵会

来自中心各个窗口和机关科室的49名参赛选手用激情澎湃的声音展示着自我风采,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表达着对党的生日祝福和对党的满怀敬意。比赛中他们个个感情饱满、激情洋溢,《我把青春献给祖国》、《自豪了,我的国》、《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我的南方和北方》等十八篇诗歌、散文在选手们的深情演绎下气势磅礴、荡气回肠,极具感染力,展现了一幅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壮丽史诗画卷,让台下观众深深为之动容,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综合服务大厅贾思等五名同志、办公室程璐、综合服务大厅陈荣荣等五名同志、计财科王雯雯、孙明,综合服务大厅高益群、孟州管理部张艳霞同志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了一、二、三等奖。

这次庆七一诗歌朗诵会是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载体,祝福了祖国母亲的生日,讴歌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赞美了中华民族精神,憧憬了美好的未来,充分表达了广大干部职工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为祖国母亲而自豪的思想感情,充分展示了公积金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爱国情怀。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郜主任在点评中也高度赞扬这次活动,她表示朗诵会主题突出,是一首从心底唱出的爱党爱国的赞歌;这次活动争先创优,是一场凝聚团结力量展示团队精神的竞赛;这次活动人诗合一,是一台才艺浸润优美的表演。获奖选手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从经典中的所感所悟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