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修武管理部全力助推修武县文明城市复检工作

2019-11-15 08:20:55  浏览次数:

今年是修武县省级文明城市复检年,省文明单位考核组对修武县全域省级文明城市建设进行了全方位的考核、复检。修武管理部作为驻县单位,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复检工作。

修武县作为全市唯一一家省级文明县城,复检验收工作关系全县乃至全市的文明建设。修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届满复审工作动员会,成立县城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并多次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复检推进会。修武管理部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积极参加动员会、推进会,全力投入到文明城市复检工作中,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抓起。

自复检准备工作开展以来,修武管理部积极配合,克服重重困难,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每天按时到岗参加志愿者服务。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组织人员携带工具清扫分包路段,彻底清除杂草、枯叶、垃圾。管理部内外定时打扫,保持环境整洁,大厅内设立志愿者服务站、各项便民设施摆放整齐有序,增设服务项目等各类标牌,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市民文明手册,做好窗口规范服务为文明城市复检工作添砖助力

截止11月8日,文明城市届满复审工作圆满结束。复检验收工作虽已结束,但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管理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将为管理部窗口服务提升到一个新高度而努力奋斗!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