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中心调研

2019-11-11 16:54:12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河南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团省委副巡视员的带领下,一行3人对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专题调研。焦作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晓垠,、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李茂山、焦作市委巡察组正科级巡察专高小平陪同调研。

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指导组一行深入综合服务大厅,通过实地察看现场、听取汇报等形式进行零距离指导,全方位多维度深入了解中心主题教育开展的亮点经验做法。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找准切入点,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迅速行动起来,动员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开展教育学习夯实政治理论基础,多措并举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落实整改,不断将主题教育抓牢抓实截止目前,中心出台2项惠民新政、删减10类证明材料、对11项业务共计压缩15个工作日。目前中心32项住房公积金行政审批事项,其中13项业务可以通过“网厅”及手机APP办理,实现“一次不用跑”,占所有审批事项的41%;29项已实现最多跑一次,占所有审批事项的91%,居全省前列。

指导组副组长王鑫指出,焦作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到位,工作思路清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效果明显,能结合工作特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住房公积金健康快速发展。同时,王鑫强调,住房公积金作为窗口单位是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领域,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在为民服务上出实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