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住房公积金孟州管理部与孟州不动产中心组成文明共建单位

2017-03-22 08:49:09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一场特殊的培训会在孟州市国土局三楼会议室进行。讲台上,来自住房公积金孟州管理部的讲师正在演示标准化“引导礼仪”和“服务礼仪”。来自孟州不动产中心的二十余名工作人员正聚精会神的在台下听讲,大家不时低头作着培训笔记。
     这是公积金孟州管理部与孟州不动产中心联合举办的培训讲座,内容包含职场礼仪和语言艺术。住房公积金孟州管理部主任王麦玲和内训师张燕霞分别以《工作中的谈吐点滴》和《柜面服务三部曲》为主题,为不动产中心的工作人员上了一场生动的服务礼仪培训课。
    “工作人员在与群众的交谈沟通中增加一些‘不好意思、对不起、您好、打扰您一下’等礼貌的软垫式言辞,那么即使一些业务暂时不能办理,客群众也能体谅和理解。”培训中,王麦玲将“软垫式言辞+拜托语气”如何在与客户的沟通中使用做了详细的讲解。
    张燕霞从感恩积极的用语与方式、电话礼仪等方面入手,讲解了工作过程中的沟通技巧。同时,张燕霞同志还通过现场示范,让大家切身感受到规范、细致的“招手迎、迎声甜、目光交、礼貌接”等柜员服务标准十部曲。
    “公积金中心的服务和管理在全市走到了前头,今后将定期开展此类交流活动,形成长效机制。同时两家单位组成文明服务共建单位,共同为孟州市的群众创建一个和谐文明高效的服务环境。”培训结束后,孟州不动产中心负责人对培训内容和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住房公积金孟州管理部负责人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培训中毫无保留地将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树立政府窗口服务单位的良好形象,为创建全国行政审批标准化试点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