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喜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奖

2020-04-15 11:08:28  浏览次数:

近日,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奖牌,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公积金妇女同志岗位建功、争创一流的高度认可和充分信任,也是对下步继续做好妇女工作,为公积金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鞭策和鼓励。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妇联的指导激励下,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以创建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为契机,坚持务实奋斗、敢于担当、创新发展,创建了“风险防控七大管理体系”,独创“焦作公积金管理六部法”,创新“受托银行准入新模式”,首创“十五项现场精细化管理技法”;引进激励机制,6人在职考上硕士研究生,3人获得“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公职律师”等证书,7人通过了中级经济师职称考试;首创组建内训师团队,7名内训师“娘子军”成为焦作公积金中心一张闪亮的名片。先后荣获了 “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住建系统先进单位国家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8项国家级荣誉和80余项次省市级荣誉80余项省市级荣誉中心编著的《住房公积金窗口服务与管理实务手册》一书已经由红旗出版社出版发行。

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规范管理、防范风险,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使整体工作全面保持高水平高标椎,要敢于创新,为推进公积金事业发展再建新功,社会影响力和赞誉度进一步得到提升。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