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双公示 > 行政处罚

市内部审计协会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参观学习“管理六部法”

2017-04-07 09:32:48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市内部审计协会会长郑玉力会同各成员单位代表四十人,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现场参观学习“管理六部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郑会长一行先后详细参观了综合服务大厅、稽核科、12329语音服务平台与创新工作室。现场观摩了柜台内外精细化管理模式,了解柜员晴雨表管理方式、服务十步曲、班前五点检查法,学习中心独有的创新工作机制及内训师培训团队等先进做法。
参观结束后,内审协会学习团与相关工作人员在二楼会议室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经验交流。中心副书记、副主任郜鹏为与会人员就中心业务概况进行简单汇报,并详细介绍公积金管理六部法。
    “管理六部法”是该中心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通过自身的服务实践,创新探索出的精细化管理方法,主要包括“创新、服务、为民、安全、素养、发展”六个部分,被广泛运用于窗口和科室管理工作中,在推进行政审批改革、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和增强人员素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郑玉力充分肯定了中心的精细化管理模式,他表示:“管理六部法”与企业的5s管理法有相通之处,六部法更加先进,更具有可复制性、可推广性,不仅被住建部作为行业标杆在全国推广,又被写入焦作市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各成员单位要对照标杆学习借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领会,知行合一,把先进的工作经验落到实处。下一步,协会将组织更多成员单位到中心进行现场学习,广泛推行‘管理六部法’”。

  •   没有上一篇了
  •   没有下一篇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