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双公示 > 行政处罚

“焦作日报市民观察团”来我中心参观考察

2016-11-22 15:42:20  浏览次数:

    近年来,中心的优质服务不断受到相关部门及人士的关注,建议零距离接触了解公积金的呼声不断增强。为让广大普通市民深入了解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基层的真实形象,11月18日下午,“焦作日报市民观察团”和随行记者一起来到中心参观考察,中心副书记、副主任郜鹏陪同。
    此次“市民观察团”成员有人大代表、有政协委员,还有普通的在职职工,是在11月15日的焦作日报上看到活动报名信息后报名参加的。郜书记首先对观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观察团成员通过体验窗口行业,看现场、摸实情,感受窗口服务,给中心的窗口服务工作“挑刺”。
   观察团成员实地参观了中心业务大厅的服务环境及柜台内的办公环境,并与窗口工作人员交流了住房公积金的相关政策;参观了“12329”公积金服务热线,现场了解了工作人员接听热线电话的程序等;参观了电子监察室,通过电子监控视频看到了综合服务大厅和八个县区管理部日常工作情况。通过2个多小时的听、看、问,观察团对中心的服务工作非常满意,认为公积金中心在惠民服务上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很不容易。
    据悉,中心近年来从管理型中心向服务型中心转变,从粗放型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以服务好建缴职工、服务好房地产市场发展、服务好经济建设为根本宗旨。特别是中心实施的6S精细化管理,推行标准化建设,加大行政审批改革力度,不断删减手续,优化程序,限时办结不断提速,实现业务办理规范、快捷、高效 ,群众满意度达到全省全国同行业先进水平。中心先后获得了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4项国家级先进和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优质服务窗口等80余项省市级先进荣誉。


  •   没有上一篇了
  •   没有下一篇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