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双公示 > 行政处罚

中心党员干部周末冒雨扶贫

2016-08-08 15:20:26  浏览次数:

   8月6日周六早上,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郜鹏带领中心党员干部一行12人,前往安阳城乡庞冯营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一到村里,中心党员干部一行12人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前往结对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和慰问。原本在市里还是晴空万里,一到村里,天空开始飘起了小雨,并且越下越大。“要不给你们借几把伞吧?”村委会的工作人员说到,“没事,淋点雨还凉快呢。”中心党员干部执意冒雨走访。“进来歇歇吧”,村民纷纷邀请中心的同志进家里避雨,都被他们婉言谢绝了。
    扶贫党员每进一户,就以唠家常的形式详细了解记录贫困户当前的生活情况和经济情况,大力宣传帮扶政策,引导村民思维转到要政策上来,并送去免费的培训信息和招工信息,鼓励支持他们依靠自身的努力、政策、长处、优势在特定领域脱贫,把扶贫与扶志有机地结合起来,既送温暖,更送志气、送信心。
  中心党员牺牲休息时间进村帮扶没有一句怨言,并纷纷表示将通过各种渠道帮助结对户尽快脱贫,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   没有上一篇了
  •   没有下一篇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