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二十大

深入不动产学习不动产预告登记和预告抵押登记业务

2019-12-05 16:01:33  浏览次数:

11月中旬,中心与焦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签署联建协议,要以党支部联建为平台,梳理优化业务流程,形成“一站式授权联办”新模式。信贷科和信息科安排人员主动对接,参加不动产举办的业务培训,并到不动产服务大厅现场学习不动产预告登记和预告抵押登记业务。

 

通过理论学习和不动产工作人员协助上机办理业务,进一步掌握了不动产预告登记和预告抵押登记业务的办理资料和流程,为下一步在中心实现不动产预告登记和预告抵押登记业务一站式办结打好基础,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尽快实现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最多跑一次”。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