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二十大

中心内训师受邀到市纪委进行文明礼仪培训

2019-07-08 14:31:02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内训师团队受市纪委邀请,为该单位干部员工开展了文明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中心内训师贾思以《打造优美环境 塑造个人形象 推进文明创建》为题,从环境打造和形象塑造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运用精细化管理技法对办公现场环境进行打造和维护;如何从仪表仪态礼仪、接待礼仪、沟通礼仪和电话礼仪等方面养成良好的礼仪习惯和工作习惯。培训中,内训师团队对站姿、坐姿、走姿、蹲姿、指引礼仪和会务常用礼仪等进行了现场展示。培训最后中心原创自编自演的礼仪操结束。


培训结束后,内训师团队还前往纪委信贷接待大厅进行简单的接待礼仪的讲解和演示。良好的培训效果受到纪委机关干部的一致好评。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