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二十大

省档案局到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中心调研档案工作

2017-11-03 09:59:59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4日,省档案局李宝玲副局长、科研技术处李珂处长等一行三人莅临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中心档案工作的日常管理、档案库房的硬件设施、电子档案系统、电子档案备份系统进行了详细的参观和检查。市档案局领导卢继成局长、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郜鹏、柳军永陪同考察。李宝玲副局长对我中心的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特别是对中心的电子档案信息化和公积金的精细化、标准化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中心高度重视,将档案管理工作放在保障资金安全、干部队伍安全的高度,做为加强风险防控的重要抓手,努力加强和完善档案管理工作。专门成立了档案科,对所有业务档案和财务档案进行统一的归建和管理。明确管理职责,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着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全面规范整理各类业务档案,档案工作走上了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发展的轨道。今后档案工作要变被动为主动,将档案工作与业务发展有效结合,保证档案工作跟上业务发展的需要,提高档案管理的创新能力,使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