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 > 相关联系方式

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15-10-15 15:06:32  浏览次数:
    9月30日国庆放假前夕,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政府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纪律保证。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郜鹏主持,党总支书记赵海燕做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回望历史、展示廉政文化的大型历史文化纪录片《鉴史问廉》,影片全方位地反映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的精华,用鲜活的真人事例再现了历史,也再一次警示了全体党员干部。随后,赵主任通报了我市2004年以来的15件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最后,赵主任对中心党员干部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要认清形势,在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下一定要提高廉政意识;二是要在工作中讲纪律、讲规矩,守住清廉的底线,这就需要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依法决策,将权利关在制度的笼子里;四是要监管到位,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五是要讲规矩、讲党性、讲服务,讲大局;六是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管理水平,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