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倡议书

2020-09-28 15:20:31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是“全国绿色出行宣传月”,2020年9月21日至27日为“公交出行宣传周”,主题是“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公积金中心积极开展宣传推广活动。作为机关工作人员,我们应该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加入到“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活动中来,做“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的践行者、宣传者和倡导者,为全市市民做出表率。为此,我们向中心干部职工发出倡议:

一、做“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的宣传者。倡议大家积极向身边人、向亲朋好友宣传推荐绿色出行,督促驾驶员文明驾驶,不闯红灯、不争道抢行、礼让行人、不违规占用公交专用道等,带动更多人自觉参与到绿色出行行动中来,使绿色出行成为一种潮流。

二、做“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的践行者。秉承“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倡议大家优先选择城市公共交通、自行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积极践行“135”行动(即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左右乘坐公共交通),少开车,充分使用共享单车等新兴出行手段,将出行和运动锻炼结合起来,享受绿色出行带来的方便、节俭。

三、做“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的倡导者。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绿色出行、文明出行”活动中来,树立低碳生活理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行动,共同维护住房公积金的良好形象。

绿色出行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以绿色出行的方式,让我们的环境更美好,城市交通更顺,个人身体更健康!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