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五一劳动节节前廉政谈话会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常态长效动员会

2020-04-30 15:20:30  浏览次数:

五一将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9日,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五一国际劳动节节前廉政谈话会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常态长效动员会。中心各科室、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申伟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随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柳军永传达了市纪委《中央焦作市纪委关于三起扶贫领域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焦作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建国宣读了《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实施方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郜鹏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大家要深刻认识到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改革,彰显了党中央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全体党员干部不要心存侥幸,一定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二是力戒形式主义,反对官僚主义。为了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体党员干部都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人民群众、为企业作出最充分、最大化的服务。三是严格遵守节日中的各项廉政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四风”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不敢腐”、“不能腐”转化为“不愿腐”,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提高自身修养,确保中心建立健康的“肌体”,保障住房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申伟对五一节假日期间值班纪律和疫情期间注意事项进行了进一步强调,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假期。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