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积极行动 稳步推进暂存款清理工作

2020-04-29 08:43:04  浏览次数:

为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单位缴存公积金及时计入职工账户。中心对此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目标,安排部署暂存款清理工作。

市本级、各管理部以及各受托银行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认真按照清理暂存款工作要求,采取重点单位上门服务、手机APP操作、电话督办等措施,扎实开展工作,积极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截止2020年4月28日,单位挂账三个月以上暂存款余额从2019年的5602.22万元下降到505.3万元,整改率达90.98%。其中中站、马村、温县、孟州、博爱、武陟、修武7个管理部暂存款实现了目标“清零”。

中心将继续加强对缴存单位暂存款的管理,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摸索经验,严格控制住房公积金暂存款的新增,加强与各缴存单位的协调配合,建立从源头上预防、日常业务中清理住房公积金暂存款的长效机制。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