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催收艰辛不言苦 迎难而上护资产

2019-12-02 08:22:39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公积金资产质量,防范住房公积金资金风险,孟州管理部不断加大不良贷款逾期催收力度,成功收回逾期贷款,保持贷款逾期率为零。

为了能够打好逾期催收这项持久战,领导统筹安排,工作人员合理分工主要通过电话沟通、上门催收、依托多媒体等方跟逾期户讲解逾期违约给他们带来的不良影响,督促他们正常偿还贷款。个别钉子户采取“软磨硬泡”的方式,每天给他打电话进行催收,门口蹲点几个小时不间断上门进行劝说。针对个人信息发生很大变动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公积金账户封存,手机号停机,家庭住址发生变动等联系不上的逾期户,我们的工作人员采取与其朋友、同事沟通的方式联系到逾期户进行催缴。

在以后的工作中,孟州管理部将会继续强化内控,稳定公积金资产质量,防微杜渐,促进公积金资产业务健康、稳健的发展。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