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依托法院强制执行 长期逾期贷款得以回收

2019-12-18 09:53:54  浏览次数:

为解决部分贷款户长期逾期不还款的状态,针对被诉讼后仍不履行还款义务的“老赖”户,贷后管理科下半年来加强了和山阳区人民法院的沟通力度,依托法院强制执行回收逾期贷款取得有效进展。近期,市中级人民法院专门召开听证会,受理了借款人刘某不履行还款义务,拒绝法院强制执行的案件。该案件从仲裁委裁决到提请法院强制执行结束过程长达8年之久,期间法院下达裁定文书11份,仲裁委下达裁决书1份,分别对被告及其连带责任担保人名下的公积金、银行卡等财产进行了强制扣划,对逃至广州开滴滴车的主贷人刘某的滴滴帐户和社保帐户进行了冻结查封。并且对借款人已发出限制消费令。目前,已追回逾期款项187914.95元,仍有71162.54元逾期款未能实现,如有可执行款项,法院仍会采取强制执行的手段予以查封冻结。

在此温馨提示已被公积金中心诉讼过仍未结清贷款的借款人,应正视法律权威,履行还款义务,玩消失和躲避永远逃脱不了法律制裁。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