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应对疫情 主动作为

2020-03-13 14:44:02  浏览次数:

有效落实市政府出台《关于有效应对疫情促进建筑和房地产业平稳发展的若干意见》,我中心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措施,武陟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深刻领会政策精神,认真执行措施实施办法。

武陟管理部首先通过“武陟住房公积金群”和“武陟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群”向公积金有关联的缴存单位、所有房产公司、合作银行和缴存职工市文件精神其次,主动联系排查所有房产商的工程进度,指导符合准入条件的提供相关资料报批,目前已经有4家房产公司10余幢楼经信贷科实地调查并报批;最后,大力推行手机App和网上服务大厅业务做好窗口业务办理的防护工作,合理缩短办理时限,提高工作效率。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