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整治工作动员会

2018-09-03 17:53:59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中心各科室管理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王建国主持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郜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柳军永副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焦作市纪委关于印发《全市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下发了《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开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政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自律,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三点: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紧跟上级部署,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和职工,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意义,真抓实干,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到位;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入开展专项治理,严格执纪问责,用铁的纪律,严的举措,真的担当,推进专项治理常态化;三是要加强监督,推动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通过专项治理营造规矩、清爽的工作氛围,为中心发展带来新的强大动力。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