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 “最多跑一次”改革研讨会

2017-08-30 09:32:08  浏览次数:

                                        勇做 “优化服务、简政放权”排头兵
    8月24日上午,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优化服务、简政放权”研讨会,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以及参加衢州公积金“最多跑一趟”考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参与发言讨论。本次讨论会聚焦如何进一步“优化服务、简政放权”,早日实现让群众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最多跑一次”的目标,为下一步开展落实此项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最多跑一趟”考察组成员轮流发言,对衢州公积金中心“ 最多跑一次”的改革亮点和成功经验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例如,政府部门间大数据共享对提高审批效率、防控风险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科技信息化手段提升服务水平将成为趋势、“互联网+政府服务”将实现“最多跑一次”甚至是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等等。同时, 各个业务科室围绕住房公积金审批事项“最多跑一次”探讨了减政优化的途径。操作流程、细化要求,也对进一步简化业务审批流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中心副书记、副主任郜鹏做了总结发言并强调三个方面:一是放下权力意识,让权力为群众服务,为事业发展服务。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先进理念,真正做到还权于民;二是放飞智慧,利用互联网+的无限可能为我所用。让最前沿的信息化技术为我们所用,持续推动我们中心事业不断前进,做行业的领头兵;三是看齐赶超先进,保持焦作公积金中心在全国同行业的金字服务招牌。“最多跑一次”的目标什么时候可以实现,我们现在着手准备,虽然我们目前还面临很多困难,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我们有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编的精神,住房公积金“最多跑一次”的目标指日可待。
    此次主题大讨论活动激励了各业务科室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精神,中心将以此次研讨为抓手,推动思想大解放,形成与“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要求相适应的新观念、新机制、新风气,全力打造住房公积金“金字服务招牌”。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