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沁阳管理部召开社会各界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6-04 17:37:07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31日上午,沁阳管部召开了全市(县)社会各界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市人大、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工会、市房管中心、市不动产中心、金融系统以及企业职工等15名同志参加,广泛听取社会各界人士对住房公积金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郜鹏主持。
    郜主任首先对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并将焦作市住房公积金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同时重点说明本次座谈会的宗旨就是请各位代表给公积金“把脉问诊”,从而使公积金健康的发展,更好地为缴存职工服务。随后,沁阳管理部主任闫焕良对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界代表分别从政策改革、宣传途径、企业减负、风险防控、乡村振兴和机构协调等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郜主任在会上向各位代表承诺,公积金始终把问民所需、急民所急放在首位,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宗旨。通过本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中心借助社会各界为公积金“把脉问诊”,会将征集到意见和建议整理分类、认真整改、进一步提升中心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